又一個開開心心的工作天,這份工最開心的地方是認識到一班好同事,而且放工後不帶半點的壓力,令我可以同朋友輕輕鬆鬆的吃一頓晚飯。我們今次選擇了位於太子的居廬cafe,原來這間居廬cafe和我上次吃的蒲家東晉門屬於同一家公司,怪不得菜單好像完全一樣....

 

煙三文魚凱撒沙律($88)

前菜先叫了一個清新的沙律,煙三文魚砌成了玫瑰花形狀,很有心思呢~其實不太忍心將它逐塊逐塊吃下:P

伴碟有些麵包粒、沙律菜、粟米和牛油果等,用上沙律醬,所以很開胃和滋味。不過牛油果就有點過生,吃起下很硬,很可惜~

 

焗煙肉什菜芝士長通粉($88)

想吃芝士就叫了這個焗煙肉什菜芝士長通粉! 芝士在面頭份量都挺多,芝士味的咸香配合得很好,煙肉、什菜等份量都足夠。芝士通粉用上開胃的茄汁來調味,所以不會太膩濟。

趁熱用叉向上拉,輕易做到芝士拉絲的效果!!!這碟長通粉的份量不是太多,但我和朋友算是細食的人,最後竟然吃不完...

 

草莓鬆餅($78)

有4大件厚厚的鬆餅和兩大球草莓雪糕,鬆餅蛋香很重,口感較軟熟可口而不是脆身的那款,伴著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,作為一個飯後品真的好滿足。說女人有第二胃吃甜品是真的,朋友吃了1/3個芝士長通粉就感到很飽,但她可以吃到大半碟鬆餅Σ( ̄□ ̄) 碰巧那天我感冒菌作怪,我吃了一件已再無胃口〒.〒

 

榛子朱古力($38)/焦糖朱古力($38)

一人一杯飲品,我那杯榛子朱古力不錯呢,沖得很濃啊!

 

餐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廳資料:居廬
地址:太子界限街12A號地下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想知多d香港有咩好食好玩既資訊,快d follow我下面其他channel啦:)

聯絡/邀請:
Email: foodsharingnana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