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記憶中,在中學時期大概吃過這間乳酪雪糕數次,具體味道已經記不清楚,不過當時在銅鑼灣沒有太多的乳酪雪糕店,所以對這間雪糕店印象最深,常常和朋友補習後都會來吃,一杯2份分,分甘同味!:) 


這次crumbs終於回歸到銅鑼灣,店舖格局、產品都和以往有些方別。除乳酪雪糕外,還多了好幾款新產品,如鬆餅,各類型的麵包,蛋糕等……這一次就和朋友嚐了它們的乳酪雪糕和蛋糕:)



蘋果批乳酪($68)

不想用腦選擇挑什麼配料的情況下,直接選了apple crumble 口味!

乳酪雪糕口感香滑甜美,酸上帶甜,我點的蘋果批口味,有大半杯都是配料來的,配料是把apple crumble壓碎倒入去,Apple crumble的配料應該是有提子乾、鬆餅碎,肉桂香料等……一層apple crumble 一層乳酪,再重覆一次,刮到底還是配料,真足夠:)

 

不過呢,對這杯乳酪雪糕有小小失望,(可能是我的問題)大概是我用了5分鐘去拍照的關係,乳酪雪糕已經溶掉了一半!而且我當時還在店鋪內,我想假若是7/8月正夏,這杯雪糕豈不是秒溶?希望店家可以改善這方面的質素:) 

 

想把雪糕拍得美美,然後它開始塌下來了T_T

 

味道不錯,如果能改善它的挺身度,便更加好了!

 

 

除了我選的特定口味-蘋果批乳酪,它們還可以自選配料,普通杯配2款配料$48,超級杯配4款配料$58,還可以選原味、布朗尼、扭紋味。

配料選擇蠻多,由水果到醬蓉、餅乾到蛋糕等不同的選擇。如果讓重新選擇,我會想試糯米糍、芒果、oreo同杏仁碎! :P

 

 

最後,我還試了它們的蛋糕:3

前者為朱古力香蕉蛋糕($28),後者為特濃檸檬蛋糕($28)

買了蛋糕,原來可以堂食和外賣,因想和友人分享,決定在店內堂食(>∀<)雪糕店沒有座位,要站著吃,但用了一個小盤子給我們吃:)

 

兩款蛋糕賣相漂亮,但口感與我預期中有些分別>///<,我以為會是很鬆軟那種,但這兩款都比較厚實有質感,飽肚感都幾重,吃一個都覺得挺飽。可讚之處是cream不甜膩,香蕉味同檸檬味很突出。特濃檸檬蛋糕有一種有清新的感覺,但2人吃一個都感到很飽。如蛋糕質地能輕盈一點,我可以一人吃2件:P

 

 

餐廳資料:Crumbs

地址:銅鑼灣謝斐道508號地舖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想知多d香港有咩好食好玩既資訊,快d follow我下面其他channel啦

聯絡/邀請:
Email: foodsharingnana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