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工相約了朋友到銅鑼灣吃晚餐,今次我們選擇了位於希雲街的一間cafe。當日去時,人流不多,店員熱心地向我們介紹他們的食物。

 

Set dinner 包了沙律/餐湯,主菜和飲品,我們便選擇了兩個晚餐。
好日特製流心芝士炸魚薯條(Set dinner $148)

炸魚的長度大概是我的手掌長度,驟眼看平平無其,亦不見特別出色。

以為是這樣普通?你便錯了:P 

輕輕地切開炸魚,魚肉內的芝士便澎澎聲流出來,想阻止也來不切!

炸魚香脆,炸粉適中,吃下不油膩,魚肉口感嫩滑,如果流心芝士味道再濃郁些就會更好!旁邊還有薯條,為了不浪費,要點碟上的芝士!!~~朋友喜歡吃軟身的薯條(尾部係方型),我則喜歡吃硬身的(尾部係尖尖),最後那幾條,我們都不用爭,各取想吃的:P

 

鮮南瓜蓉忌廉蟹肉意粉(Set dinner $128)

意粉上放了蟹肉,覺得不是太多蟹肉。意粉用了忌廉去煮,並沾上甜甜的南瓜汁,但不會太膩的~而且意粉不會過爛能夠保持口感。

南瓜餐湯

用了鮮南瓜做成,沒有下任何食素,入口綿膩,充滿南瓜的香甜。

香茅檸檬美顏薏米水($48)

我不喝咖啡,店員向我推介她這款天然飲品,沒有用香料和食素,使用了生和熟的薏米。賣相挺特別,用了一支香茅穿著兩片的檸檬,喝的時候,把香茅和檸檬搗一搗,淡淡的薏米味又傳一陣醒神的香茅味,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飲用,可以幫助去濕。

森林($48)

材料有薄荷葉、青瓜、青蘋果、梳打水,非常清新的一款飲品,青瓜和薄荷葉味道很突出,朋友不是太喜歡,不愛那陣青瓜味。好吧,交給我,我已幫她幫決:P

餐牌

 

 

 

 

餐廳資料:好日咖啡店
地址:銅鑼灣希雲街12號地舖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四,星期日: 11:00-21:00 星期五至六: 11:00-23:0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知多d香港有咩好食好玩既資訊,快d follow我下面其他channel啦

聯絡/邀請:

Email: foodsharingnana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